不吃芒果1v1

【狼队】Scott Summers最近很为流言焦虑


→收录于《Before》
→这个本也许会出
→OOC严重
→乱写。



  Scott Summers , Xavier天赋少年学院在职教师,X战警队长,向来重视学生综合素养与自主发展的Summers老师,偶然发现了一些让他有些头疼的事情。
  他隐约觉得这事儿与他的老友兼队友兼同事,半周前被分配了任务而离校的Logan 有关,还是很大的关系,即使Scott并没有了解清楚发生在他课堂上以及课下和学生宿舍的那些言论到底都讲了些什么。
  他总是能在自己的课堂上,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听到二两句话语和姑娘们带有不明意味的一两声笑意,特别是当他的课堂出现一丝瑕疵,或是提到某个历史事件时,或是向学生们分一些在任务执行时的情况时,还有自己在办公室里发呆的时候。
  Scott用四个小时的时间来反思了最近几天他在课堂上的言行举止,并没有发现任何可能会给孩子们带来影响的言论或是某种暗示,除了之前提到的一句“一定要把握住和身边人在一起的机会与时间”。
  听了这一句话,kitty和Rogue相视,偷偷地抿着嘴笑了;bobby没什么反应,但坐在他旁边的John.脸有些红;Kurt晃了晃他的小尾巴,手里像是攥着一支羽毛笔。

  ……羽毛笔?
  Scott 下意识甩了甩头。
  那确实是一支羽毛笔,白色的,看上去非常柔软,令他能想到一个有着金色头发态度拽上天的家伙。
但他现在不能再去想这件事了。因为他的门前多了一道身影。 Jean 换了一套红色套装,挽起的发髻令她整个人显得更加干练。
  ”Scott,”Jean拉开一把椅子,在Scott对面的办公桌前坐下来。”你已经四天没吃晚饭了。”
    “?”

他这才看了一眼手表,懊恼地叹了口气。
  Jean瞥了一眼那块已经有些磨损的,看上去已经有些年头的金属链表,轻微啧了一声。
  " Logan 送的 ? "
  “不算是。”Scott答道。。Logan 只是挑了个早晨站在他门外瞄准了他的脑袋把表扔了过去,吓得Scott差点把眼镜摘了。
  “戴上。”Logan扔下两个字走了。于是这块表就成了scott的私人物品。
  Jean 又瞥了一眼Scott。这下他可以确定那种令他无比焦虑的感觉,至少到现在是来自Jean的。
  “ Scott,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件事?”Jean将散下来的发丝绕到耳后去,精心修过的指甲让她的手指显得修长白皙。
  “为什么 Logan 走后,你这么心不在焉?”
  

  Scott : ...... ? ? ?
  “什么?” 
  他着实愣了一下,才弄明白身为自己前女友及现好友的 Jean Grey 女士指的是什么。
  “Logan 离开后,你开始有些变化。课堂开始出现纰漏,下了课也开始在办公室愣神。Scott,你和Logan,”Jean 顿了一下,“你和Logan怎么了?”
  
  “我和Logan?”

  Scott 这才意识到事情的重心不在“Scott Summers”上而是在“Scott Summers 和 Logan Howlett " 上。
  于是他沉吟片刻,抬头直视Jean的双眸。
  “没有什么,”他说。“确实,我们之间——也许发生过一些不愉快。但时至今日我们也仍是彼此的老友,我指,彼此的搭档。即使有争吵,也决不可能因为一点微不足道的矛盾而决裂。况且我并不是你也许会认为的那种人—— Jean?”
  这回愣住的成了Jean。
  “不,等等,Scott——”她有些讶异。”你想说明什么?”
  “你认为我会把你想成哪种人?”
  “那种心胸狭窄的人啊。这难道不是你所想的?”
  Jean 似乎松了口气。 
  “听着,Scott。我从来都坚信你不是那样的人。正相反,你体贴,大度,细心负责。我只是担心你。最近你的状态没有那么好。我认为你需要休息。’
  Scott “唔”了一声。
  “好的,谢谢你——Jean。我会的。”
  “我得走了——千欢在等我。”Jean起身。Scott目送她走到门口,看着她和等在那的李千欢相视一笑。

  那个笑容。

  哦天哪。Scott想,他又开始浑身不自在了。

  “他还不知道那流言?”李千欢走在学校的小道上,问向Jean。
  “Scott不知道。我已经给了他暗示。我的天哪他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我还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李千欢撇撇嘴。

  她其实是第一个知道Logan喜欢Scott的。

  那天千欢刚好路过Logan的办公室。她亲眼看见Logan 从上衣内侧的口袋里取出了一块镜片,宝贝似地拿软布擦了又擦,那眼神儿温柔地能滴出水儿来。
 
 李千欢打了个寒噤。
 
 红色的镜片。

  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哦完蛋,Logan看见她了。
  
  哦完蛋,Logan站起来了。


  哦完蛋,Logan走过来了。


  但中华民族的女人从不认输。


  于是她勇敢地迈出了一步。


  “Logan 老师,”她问。“你别不是喜欢Scott老师?”

  Logan Howlett有点慌。

  于是他清清嗓子,轻咳一声。

  李千欢锐利的(bushi)双眼宛若一把杀狼刀。
  “好吧。”Logan妥协了。“别说出去。”


  李千欢 Win !

 

 Logan 出任务的第五天,Scott 认为事态好像发展过头了。
  原因?简单。
  Scott在又一次出现那种令他不自在的感觉时,决定了断它。
  于是他叫起了那个女生。
“告诉我,Lina."他严肃起来了。”你到底在和你的同桌交流什么?”
  Lina涨红着脸,作为她同桌的小姑娘慌张地看了Scott一眼。
  “告诉我。”
  Lina 终于撑不住了,于是她大声地,十分清晰地说:
  “Scott老师,Logan老师喜欢你!”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金门大桥。


  Scott.细心负责.沉稳冷静.处变不惊. Summers 慌得一批。
  但他不能表现出来。

  于是沉默。


  沉默是校门口被校长脑成雕塑的买个泥头。


  沉默是刚刚被丈母娘绑了翅膀一脚踹下14层楼的Warren。
  
  沉默是最近才换了新锁的哈雷摩托。

 

 Logan 喜欢他。
  James Logan Howlett 喜欢Scott Summers 。
  金刚狼喜欢镭射眼。

  Scott Summers大脑重启读条17%。


  Logan 任务做完回校的第十分钟,路过了Scott 正在上课的教堂,见到了非常令他讶异的一幕。
  Scott 站在讲堂上一动不动,一个孩子站着不说话,整个教室安静得诡异,气氛像是坟地。
  Logan:" 哟瘦子你班这是——哎我操!!!”
  
  由于Logan被镭射怼上天后撞到了刚刚才飞起来的Warren 导致他改变 了航向直接一头怼到了校门口的买个泥头雕塑,他再一次改变了航向,直接飞向了金门大桥。
  刚到没一秒,还没看清向他驶来的最近一辆车颜色的Logan,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
  “哎呀,老朋友,又见面了啊!”
  回头一看,玩牌的紫外套正在老地方候着他。
“你这是怎么?”
“不知道。刚见面到Scott就过来了。你呢?”
  牌皇闻言,邪魅一笑。
  “我把他儿子睡了。”
  二人相视一笑,共同做今日金门大桥的主人。
  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生活的大风大浪。

“千欢啊。”
“唉。”
“来,咱们来谈谈人生。”

李千欢os:就算不谈人生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那也是极好的。

但比起这个。

“Logan 老师.您是怎么从金门大桥下来的?

这是个好问题。

“在上面看见Lorna,答应要给她买最新一季的眼影。”
以及不告诉别人她在和交食约会。

“不是我传出去的。”

“我会信?”

…真的!是他们自己猜的!”李千欢快哭出来了。

沉默。
沉默是化在草坪上的John冰雕。

Logan叹了口气
“千欢你回去吧。吃点东西再睡一觉,好好休息 好好活着。”

  她这下可机灵了,跳起来就住外跑。

  身后,你狼面对窗户点了根雪茄,刚想思考一下自己和金门大桥那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就被门被打开的声音打破了思绪。
  “不是让你回去了吗……哦是Scotty啊。”
  Scott :“……”
  Logan :“……”
  “是我……”Scott 双手不安地换着不同的动作,终于发现揣兜是个好选择。“我在想.........我——”
  好的,他没话可说了。
  Logan 看看Scott。他也一样慌。
  “Well,”Logan想了想,开口了。
  “你知道吗?Warren和Kurt就在一起了;Bobby和John打算毕业就结婚;kitty、Rogue 和Jean , Emma决定明年情人节在一起办婚礼。”
  “什 ..……?”
  “还有,”
  Logan 转过身去背对Scott,咳嗽一声。
  “有流言说我喜欢你。”
  
  Scott在心里“啊哦”一下。

  “……我有听说。”于是他这么回答。双手再次不知所措地四处乱晃。

  “所以你……?”

  Logan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Logan才像是决定了什么大事一样,试探性地开了口。

  “我……来和你澄清一下。”
  
  “哦。”

  是失望吗?Logan这么觉得。

  “Scott Summers,我不喜欢你。”

  Logan下定了决心似的,随手抄起个什么小物件攥在手心。

  “老子快爱爆你了。”

END.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芒果1v1 | Powered by LOFTER